close

想要知道如何吸引你喜歡的人嗎?

介紹一個讓他(她)不知不覺被你吸引的專業網站: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網址

第六感人類費洛蒙

:

商品訊息描述: 耶路撒冷電車乘客今天紛紛脫去外褲只剩內褲,參加年度國際地鐵無褲日(No Pants Subway Ride)活動,同車乘客不禁露出尷尬微笑或看傻眼。

另一名也匿名的活動人士表示,友人曾擔心他們在這個正統猶太人與穆斯林相當敏感的城市暴露肉體,可能會惹上麻煩。

這個活動的構想是,參

告白失敗的話

加者表現得完全像正常的通勤者,只是沒有穿裙子或褲子。



20名年輕男女在攝氏10度低溫下在耶路撒冷市中心雅法街(Jaffa St

月老紅線 用法

reet)一個露天電車站相會,登上車廂一同前往赫澤山(Mount Herzl),車程約20分鐘。

一名拒絕透露姓名的男子告訴法新社:「這個活動的目標只是好玩、對人們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所以他們一上車就會突然發生奇怪的事情,他們紛紛褪下褲子。」

招正桃花方法



他說:「但每年都證實這個說法不正確。我們每年都會再度在人們不該微笑的地方遇到微笑的人們。」

這場另類快閃噱

招桃花的植物

桃花迷魂咒

頭2002年源自紐約,已經流傳到世界各地。

國際地鐵無褲日登場

房間整齊招桃花

!聖城耶路撒冷也來輕鬆一下

根據歐洲新聞台(Euronews),雖然在紐約舉行的第一屆國際地鐵無褲日只有7個人參加,但活動每年都越來越盛大,主辦單位預估今天全球60個城市將有數千人共襄盛舉。

商品訊息簡述:

費洛蒙香水真的有效嗎

費洛蒙香水真的有用嗎



桃花風水




2B56ED6864CE6530
arrow
arrow

    nbgs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